初九

🐧😼🐟🍁🎩

[王喻]不小心跟死对头打了一炮,怎么办?

*原作向论坛体,时间线在世邀赛后

*前篇:戳《懒》 (其实这篇论坛体的时间线在前

 

 

 >>>

 

 

《不小心跟死对头打了一炮,怎么办?》

 

FISH 2025-8-9 03:15:12

本人男,坐标国内,具体位置马赛克吧。由于职业原因,姑且算是半个公众人物,所以会对工作领域的事稍作掩饰。事情是真事,细节有修改,请勿深究,不要想扒我,随时消失给你看哦^^

事情是这样的。

lz前些天出国去参加了个比赛,很重要,然后行业就拉了一票业内大佬送我们去参赛。很幸运的,我们赢了,本来一切都很好很好很好,坏就坏在我在庆功宴上喝醉了。

其实我在团队中属于指挥控场型,遇事冷静不仅是要求,更成我自身习惯了。但是这次…………我现在真的一团乱,也不好跟身边朋友说,我边码字,边整理下思绪吧。

那天晚上,就几天前,我喝醉了,还喝得断片了。最后的记忆是我的亲队友把我扶回了房间,然后我就很安心地抱着被子睡了过去。

我真的想不起来“睡了过去”之后,发生了什么!这是我很乱的问题关键!我完全完全不记得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反正第二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头疼,肩膀疼,腿疼,腰疼,浑身都不舒服,腿间还有一股诡异的黏稠感。

就是那东西……我摸了一下,感觉很耻,还有点惊讶自己昨晚睡死成那样竟然还会做春梦。然后我就翻了个身,然后就好像压到什么了,然后听见一声闷哼…………啊,不对啊,这床上还有别人???

我裸着的!——紧接着我反应过来,我不仅没穿衣服,我连内裤都没穿!

这时候旁边还睡着个人,你说我吃不吃惊,意不意外!我脑子里真的一瞬间出现了无数个总裁文套路(被队里俩妹子耳濡目染的)。我心里清楚自己怕是酒后乱性,贞操不保了,于是都没有勇气去掀旁边的被子,一个人默默躺平装死。

标题来了。

忽然旁边的被子自己掀开了,一张熟悉的脸——我的死对头W,睡得乱七八糟的头发,睡眼惺忪地伸手搂住了我的腰,还往我身上靠。

我说,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我们明明是死对头的不是么!

事实上我并没有说话,持续装死中。

接着,我亲爱的死对头,过了一会,慢慢转醒了。他坐了起来,半天没有动静,我猜他可能也正在怀疑人生,于是我体贴地没有出声打扰。从我悄悄睁开一条缝的眼睛里瞄过去,他上身赤裸着,身材还算不错,腰间没有赘肉……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也没穿衣服,刚才那肉贴肉的触感果然不是假的。

我感到一阵绝望。

一段时间之后,死对头,唉,老这么喊也不好听,其实我跟他没这么大仇,说是“死对头”主要是因为同行之间难免有竞争,我们公司又恰恰抢了他们公司一个大奖,两家就成了死对头,而我跟他又刚好是项目负责人。其实私底下,我跟他还是蛮和平友好的。

那就称呼他为W吧,W是他的姓氏。

一段时间之后,W忽然喊了我的名字,我没应,他就在我肩上拍了一把说,甭装睡了,我知道你醒了。

人艰不拆啊,该配合我表演的你为什么视而不见?没办法,就算他不配合这戏我也得演下去,不然多没面子。

于是我就假装刚醒,揉了揉眼睛问,啊?什么事啊?

接着,我还坐了起来,很逼真地张开嘴,一脸惊讶地问他,W队,你怎么在这?

我不是专业演员哈,也不知道自己表演有没有用力过猛,反正我说完,就见他眼神里透露着一股怪异,沉默,又陷入思考。

过了一会,他大约是整理好情绪了,说,昨晚我睡了你。

什么?你再说一遍?

这下我真的不是在装了,我也装不下去了,心态崩了。我是真的震惊到嘴巴能塞鸡蛋了,我猜我表情可能也是裂了,W竟然笑了一下。

然后,W伸手捏了一下我的脸说,你这副表情倒是比平时笑眯眯的样子可爱多了。

哇,他莫不是吃错药了????????????????

回忆到这里,我心底突然涌起一股想摔键盘的冲动与愤怒。

我哪里可爱了,我明明苏破天际,想给我生猴子的姑娘能从天安门排到北四环,他竟然插队睡我?

 

小熊先生穿着比基尼 2025-8-9 03:16:0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狗血的故事竟然被卤煮说得怪好玩的,追了追了

对了,卤煮最后一句跳跃实在太大,忍不住问一句:卤煮你是风象星座的吗?

 

糖罐子 2025-8-9 03:16:40

亲队友哈哈哈哈哈哈哈亲队友怕是把你送上了死对头的床(捶桌笑

果然是亲队友啊!

干得漂亮!

 

穿Prada的小菜鸟 2025-8-9 03:17:05

被W捏lz脸,还说lz可爱那里苏到了………………啊啊啊啊为什么好男人都是基佬啊!!!

 

打死那个白学家 2025-8-9 03:17:37

楼主你吐槽为什么这么熟练啊!内心戏为什么这么多啊!根本感受不到你的苏点,只剩可爱了好吗!还装死,还表演,真是个可爱的戏精~

 

我还能抢救一下 2025-8-9 03:18:11

楼主冷静!冷静啊!!不要摔键盘!后来呢!继续别停!给你奶一口!!!

  

…… ……

  

FISH 2025-8-9 03:40:31

好了我冷静了一下。

关于私人的人身信息方面的问题我不方便回答,抱歉。

继续吧,嗯……继续到W捏我脸了。

这里我没什么好说的,事实上,在当时那种不亚于风中凌乱的情况下,我是整个人直接懵掉了。过了一会,W把手松开了,我才稍微找回点理智,就习惯性地摆出了我式笑容,很无奈地想要粉饰太平,说,W队您开什么玩笑啊?

说完之后,我也顿时有如醍醐灌顶,找到了这件事的处理方式——假装什么都没发生,忘了就好。

于是我继续说,昨晚我醉了,喝断片了,我现在脑子里一丁点昨晚躺床上的记忆都没有,一点也没有。

说实话,W这个人,真的很厉害,作为对手,方方面面我都很佩服他。我觉得他应该也是个听得懂我意思的聪明人。

我说完之后,他就点了下头,什么也没多说,然后自己起身下床,去洗澡了。

我很满意,感觉我们在假装无事发生这点上达成了共识。

后来,W冲完澡出来,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喊我去洗澡。emmmm虽然感觉这相处模式好像有什么不对,但身上确实不太舒服,我就捡了个T恤套上,然后去浴室了。

之前都没发现浴室里带个镜子有多么耻,毕竟水蒸气全蒙住了镜面嘛。然而,W这个人仿佛有强迫症一般,把水蒸气给抹了,镜子照得那叫一个清楚啊。洗澡的时候在镜子里看见自己身上一堆乱七八糟的印子,我真是快要耻到爆炸了。

也不得不又一次确认,我真的跟我的死对头打了一炮,而且情况可能不太妙。

虽然跟W达成了友好共识,但是看着肩膀上那个发紫的清晰牙印,我觉得我有一万句mmp想送给他。睡就睡了,还咬我干嘛,牙口好还非得这样炫耀啊?真的好气哦。

等我收拾完情绪,系好浴袍出去,W竟然已经点了早餐,穿得整整齐齐地坐在桌边喝牛奶了。

见我出来,他就朝我招手,跟喊他家小狗似的,过来。

我本来想烘干衣服换好就走的,毕竟这房间不是我的…………(我的亲队友很棒棒哦^^)结果我还没说出婉拒的话,这不争气的肚子就先响了。

我只能礼貌地跟W问了早上好,然后坐到桌边跟他一起吃起了早餐……

吃饭的时候我们俩都没说话,W性格比较严肃,可能有食不言的习惯吧。我是不知道说什么好啦,反正心里怪别扭的。但是蛮神奇的,我亲队友是个话唠,吃饭都停不了嘴那种,这还是我第一次跟别人安安静静地用餐,却不觉得尴尬。

等到吃完饭后,我准备告辞,W却忽然说,xxx,我们谈谈吧。

WTF???我们不是谈好了吗?还要谈什么?

你还有什么操作?

我心里甚至蹦出了一条条弹幕“爱过、不悔、孩子你的”,“除非你给我一千万”,“我会把他打掉的”………………

……什么鬼。

然而我面上还端得是一派风轻云淡,微笑着问他,还有什么事啊W队?

【我会对你负责的。】

他这样说!

他竟然这样说!

你们帝都人都这么直男癌吗!!!

 

裸奔吧 2025-8-9 03:41:02

露珠不要地图炮好吧?我们帝都人咋的啦,我们帝都人够爷们儿!敢睡你还敢负责,这种男人还不好找呢!

 

今天有钱承包鱼塘了吗 2025-8-9 03:41:45

从楼主的语气里听出了楼主现在内心正十分爆炸,然而,W挡不住的苏气扑面而来啊!!!!!

 

 糖罐子 2025-8-9 03:42:21

哈哈哈哈哈哈哈亲队友感觉后背一寒

 

欲修仙欲成魔 2025-8-9 03:40:31

W当天都说要负责了,楼主现在还在这里发帖问怎么办,这中间还有什么剧情啊?别卡在这儿嘛。

 

…… ……

 

FISH 2025-8-9 04:08:22

W说他要负责之后,我当然是拒绝啊。

都是男人,只是打了一炮而已,又没有谁吃亏,何来负责一说?

何况,负责有什么意思呢?因为这种莫名其妙的“责任”把两个不相爱的人绑到一起生活,简直是把闹剧变成了悲剧。

所以我当时就说了,不用。

W很奇怪地看了我一眼,我是不知道他在奇怪个什么,但是被他那双眼睛那么一看,我竟然有点虚。

然后我就靠过去,弯腰伸手把他领子给好好地整了整,故意挨得很近,把鼻息都落在他脸上,带着点挑衅地轻声问他:难道你喜欢我吗?

我是在激将啊,等着他说不喜欢,然后我就可以教育他不喜欢的人不能在一起。

结果W眼睛都不眨地就回答我说,喜欢啊。

喜欢个鬼啊,为什么不按我的剧本演!

我被噎了一下,忽然词穷,然后说话就没过脑子了:为什么?你喜欢我什么?一日钟情么?或者,难不成W队还暗恋我多年?

………………OMG,“一日钟情”这种要命的话,我一定是被队里俩姑娘给荼毒了。

反正我说完之后,自己心里先不好意思了,就是脸上没表现出来,还带着笑,一副游刃有余的老司机模样。

我觉得这场面已经很搞笑了,结果W还挺认真地说:是啊,暗恋你多年,不如给我个负责的机会吧?

你们别信他这话,真的,一点也不可信,他是个直男!!!!!

我们比赛期间,不是在国外嘛,赛后跟对手友好握手之后,我亲眼看见他跟一金发碧眼的漂亮姑娘约去吃饭了。

就这还说暗恋我,明明是个直男。

所以我就又一次拒绝了,说,W队,别逗我玩了。

结果W没再说什么,我就准备走了,他还一路送我到门口,开门的时候他忽然又拦住我说,我没逗你玩儿,我是真的想对你负责。我再给你三天时间,你好好想想吧,你先别急着拒绝,xxx,你这么聪明,三天肯定能考虑清楚,想清楚了再给我答复吧。

明天就是第三天了,我真的烦到觉都睡不好,半夜爬起来发帖。

现在真的是标题上线了——不小心跟死对头打了一炮,怎么办?

 

小熊先生穿着比基尼 2025-8-9 04:09:18

楼主,你要知道我们组一向是………………当然是在一起啊!

 

吃啥啥胖 2025-8-9 04:09:55

W队真的是好男人啦,从lz的叙述里看,既肯负责,又尊重你。而且从细节里也能看出来,酒后乱性之后的“混乱”的早上,W还先让你洗澡,再吃完早餐,然后才跟你来谈这件事,真的很体贴很温柔很会照顾人了,男友力已经max了啊。

其实从W的话里,我猜他应该也蛮了解你的,给你三天时间考虑,让你想清楚了再给他答复,好像很自信的样子。

不要挣扎了,当然是在一起啊!

 

…… ……

 

欲修仙欲成魔 2025-8-9 04:10:22

其实我觉得lz没什么好纠结的啊,你从头到尾就没说过自己不喜欢W,担心的都只是W是个直男所以他不会喜欢你。你没发现自己从来没有考虑过,相爱的另一个前提,是你也要喜欢他吗?你一直在说W不会喜欢你,所以你们一定不是相爱的。这就已经默认了另一个前提,你是喜欢他的啊。

既然你喜欢他,他又说喜欢你,你还纠结这么多干嘛?直接答应他呗。

 

不如尬舞 2025-8-9 04:10:05

感觉楼主说起来还挺欢乐挺轻松的样子,但是明明又紧张又谨慎。

喂,谈恋爱没必要这样步履薄冰啊,放松点儿,自私点儿啊,管他是不是真的喜欢你呢,只要你喜欢他就答应他啊。假设啊,就算W现在不是真的喜欢你,难道你没信心让W喜欢上你吗?

 

背上一座岛 2025-8-9 04:11:01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对我们直男究竟有什么误解!真的直男别说跟男的打炮了,对着个男的连硬都硬不起来好吗!

 

…… ……

 

FISH 2025-8-9 04:15:16

好吧,谢谢各位深夜里友好用心的回帖。

我明天白日里再想想吧。

困了,准备继续睡觉了,你们也好好休息呀,晚安^^

 

全世界第一英俊 2025-8-9 04:15:40

晚安,fish先生

 

糖罐子 2025-8-9 04:16:02

小fish,晚安

 

欲修仙欲成魔 2025-8-9 04:16:33

lz晚安,好好睡一觉,清醒时候再想想自己要什么,明天才给答复呢不是吗?

 

…… ……

 

FISH 2025-8-10 21:15:09

是这样的,我准备上天台了。

刚刚W给我打了个电话过来,问我考虑得怎么样了,我说考虑好了,然后听见他在那边轻笑了一声。

我就说,负责太莫名其妙了,W队,我不需要你负责。

他明显懵了,就“嗯?”了一声。

感觉反杀了他一把,我有点小开心,就也笑了下,然后才慢悠悠问,你喜欢我?

他承认了。

于是我说,那你算盘可打得太好了,想用负责两个字就把我给收了呀?想得太美了吧?

W真的是那种很认真负责的人啊,听我这么说,就立刻问我想要他怎么做,我就让他追我,追到了就在一起呗,追不到就算了。

结果………………

我简直不想回忆刚刚的对话了。

他说:xxx,你这心可真够脏的啊,那天晚上是你先说喜欢我的,你忘了个一干二净,这会儿倒来折磨我。

我一脸懵逼,完全的无话可说。

紧接着他又问我:你是真不记得了还是假不记得了啊?xxx,你老实点儿,说实话。

我就很诚恳地叹了口气说,我真不记得了,W队。

也不知道他到底信没信,沉默了一会儿,说:那我帮你回忆回忆。

然后他就说他那天晚上回到房间,发现我竟然睡在他床上,估计是我亲队友给扛进来的。(我们比赛期间住的都是双人间,他跟我亲队友是一间)

W说我还睡在他床上,他不喜欢睡别人的床,就想把我弄到我亲队友床上,结果他才扶起我,我就醒了,然后睁着眼喊了他的名字。

他本来以为我没醉,准备让我自己过去,结果我下一秒就摸着他的脸耍了个流氓。他还取笑我说没想到我平时看着斯斯文文的,竟然还这么黄。

其实他说到这里我是不信的,我觉得他是故意编的来笑话我,我明明酒品很好的啊。

然后他开始说我抱着他不撒手,自己嘟嘟囔囔地喊他,跟个没奶吃的孩子喊妈似的。他没办法啊,他说他喜欢我,我这么着在他看来就跟撒娇一样,所以他就抱着我一声一声应了。

后来,我慢慢安静下来,不那么频繁地喊他了。他说我开始酒后吐真言,一字一句地跟他讲我从七年前(就是我们公司抢了他们公司那个大奖项的时候)就喜欢上他了,开始只有一点点喜欢啊,好像是自己打败了一个那么那么强的对手,高兴之余又忍不住分出些目光去看他,他就开始有那么一点的特别了。渐渐地时间长了,喜欢就一点一点累加。

我说【说不清楚喜欢你哪里,但是你站在人群里,我第一眼就会不由自主地看向你。】

他还特别地把这句话强调给我听,好耻啊………………

但是他说到这里,我信了,我真的信了,我喜欢他,从来没有跟别人说过,除了我,不会再有第二个人知道得这么清楚了。

但是真的好丢人啊——

这种感觉就像在赌桌上,我本以为我胜券在握,想再吊他追加筹码,结果底牌早就被人看光光了。

他都知道我喜欢他,还故意给我三天时间,这就不是我吊他,是他耍我了!!!

还谈什么恋爱,我要上天台了。

人渣。

 

FFF团火把手 2025-8-10 21:15:50

我靠靠靠靠靠!!!这个发展!楼主你怕是来秀恩爱的吧????

看见了我手里的火把没,就问你怕不怕!

 

糖罐子 2025-8-10 21:16:40

fish冷静啊!!!听我的,从天台上下来,答应他,从此迎娶白富美出任CEO走上人生巅峰啊(好像有哪里不对?

 

难过地哭成球 2025-8-10 21:17:02

这、这是什么新型的高级秀恩爱姿势???

我算看明白了,感情您根本不是来咨询感情问题的,您是来炫耀跟暗恋对象修成正果的吧!就你暗恋W这么多年,一朝睡了男神,还被男神告白求负责,你竟然还来问怎么办??!

一脚踹翻这盆狗粮.jpg

 

爱的战士你爸爸 2025-8-10 21:17:15

Yoooooooooo~~~~

 

努力吃粮天天向上 2025-8-10 21:17:31

Yoooooooooo~~~~

 

加油你是坠胖的 2025-8-10 21:17:45

Yoooooooooo~~~~

 

…… ……

 

FISH 2025-8-10 21:34:16

刚去天台的路上,一打开门就看见他了,现在他在我家浴室里洗澡。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FIN

哇这个终于搞完了,如果有后续的话,大概算是番外了

就那个《前男友的第一百零一种死法》(没搞就算了,搞了就把这个弄成超链接嘻嘻

评论(8)

热度(297)